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腾讯揭秘巴萨中国行:8月8日战国安 法布悬念

2010年05月26日07:39腾讯体育莫拉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6日诺坎普讯 (特约记者莫拉塔)周二下午14时,巴塞罗那俱乐部与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在诺坎普球场新闻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今年夏天8月8日,由世界足球先生梅西领衔,携八名西班牙国脚在内的超级军团将在鸟巢体育场与北京国安俱乐部举行一场友谊比赛。

据了解,新近加盟巴萨的欧洲杯最佳前锋比利亚也随队前往北京,目前最大的悬念是阿森纳队长,出自拉马西亚青训营的法布里加斯是否能够在八月前完成转会,一同抵达北京。巴塞罗那俱乐部国际部经理切米对腾讯体育说:“虽然巴塞罗那俱乐部现在处于主席竞选阶段,但是所有候选人都基本不反对球队亚洲之行,巴塞罗那俱乐部有义务走近他们在世界各地的球迷和支持者,有责任与我们的海外球迷一同庆贺冠军。”

中方主办者,世博国际董事总经理夏海峰先生对腾讯体育说:“我们之所以带来巴塞罗那,第一个原因是巴萨踢的是全球公认的唯美,艺术足球,具有最大程度的观赏性,这样的球队与鸟巢相融,才是体育与艺术的最佳表现。第二,巴塞罗那俱乐部非常职业,早在年初就已经基本确立北京之行,给了我们充足的运作时间。此外,出场价格极为合理,不像有些欧洲豪门漫天要价。第三,我们此次比赛的主题依旧是奥运,作为两座举办过奥运会的美丽城市,通过这次比赛,双方的关系和交往一定会更加频繁。

腾讯体育将在世界杯期间,独家视频专访巴塞罗那俱乐部十名参加世界杯和鸟巢比赛的球员,届时我们将倾听他们对于北京的向往和记忆。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相关新闻:

巴萨8月8日鸟巢对阵国安 梅西等全部主力出席

巴萨官方确认亚洲行 8月8日鸟巢迎战北京国安

法布之父劝其回家 赫莱布:千万别学我来巴萨

腾讯独家专访罗纳尔多:祝贺国米 祝贺莫拉蒂

腾讯独家专访梅西:米利托真牛 阿根廷要靠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