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法布话语为未来留后路 转会巴萨温格坚决说不

2010年05月28日09: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报道 到底离不离开阿森纳?在周三(26日)西班牙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布雷加斯仰天沉思的神态说明了一种两难。在转会流言四起后首次公开发言的阿森纳队长说,自己目前的任务是打好世界杯,是否转会已经全部转交给了恩师温格。

小法曾希望能在世界杯前解决自己的前途问题,但现在看来有点一厢情愿。《每日镜报》26日就称,巴塞罗那的第一次询价,被阿森纳以“什么价钱都不卖”给打回来了。兵工厂甚至表示,他们不会欢迎巴塞罗那的再次询价。巴塞罗那总经理奥利弗则表示,“我们不着急,这样的转会运作你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主席拉波尔塔说:“签小法的工作非常复杂,我从没说过希望在6月30日前完成签约,肯定会延迟。”

在这种情况下,法布雷加斯修改了自己的期望,“我和温格谈过了,他希望我专心打好世界杯。这是我目前正在做的,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会100%致力于伤势的康复,并打好世界杯。只要我上场,目标就是胜利和帮助队友,我会尽一切努力帮助西班牙成为冠军。其余的事情,我目前不感兴趣。”

小法的父亲25日在接受西班牙电台采访时曾说:“我们感谢阿森纳和温格,把我儿子培养成了一个男人,但我们希望尽快解决问题。双方的谈判肯定漫长,但我希望阿森纳能够尊重球员的愿望。”

在新闻发布会上,小法在被问及下赛季能否留在酋长球场时,简单回答了一个字“不”。但看得出,小法的态度比其父远为温情,“我非常尊重温格,我对阿森纳俱乐部和球迷也非常尊重,这是我唯一想说的。有时,就算是在我自己家中,我也没有感觉到在阿森纳感觉到的那种爱。”小法这样的话语也留下了万一谈判不成,下赛季继续当兵工厂队长的活口。

法布雷加斯对栽培自己的温格十分信任,教授也可能暗中给了他一定承诺,“我和温格的谈话,或许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一次谈话。转会这事就交给温格去处理吧。不管最后结果怎样,我都能接受,我不想就此问题再多说了。”

可见,法布雷加斯倾向于走,但决断在温格。小法现在只想专心调整身体状况,“错过赛季最后两个月真让人失望,当时我们毕竟在英超欧冠两线都还有希望,尤其是当时我感觉正在最佳状态。我在西班牙队已经正常训练了3天,感觉很好。不过就像赛季前集训一样,我训练完腿感觉有点沉,不过这也是正常的。”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