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乔-科尔表态欲赴意西 米兰瓦伦西亚希望大增

2010年07月13日11: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严俊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 今夏与切尔西合同到期后,乔·科尔成为自由球员,这位28岁中场球员的未来也与不少豪强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其中包括曼城、利物浦、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这样的英超俱乐部,也包括AC米兰、瓦伦西亚这样的欧陆豪强。

托特纳姆热刺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签下乔·科尔的英伦俱乐部,因为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正是乔·科尔的发掘者,老雷执教西汉姆联时将乔·科尔一手提拔,令他得到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下赛季热刺将征战欧冠联赛,老雷也希望招揽旧部,以加强实力。

不过满怀希望的老雷可能要失望了,因为在接受英国媒体《每日星报》采访时乔·科尔表示,虽然国内的邀约很多,他更希望去往欧洲其他联赛闯荡,尤其是意甲西甲。这也就让AC米兰和瓦伦西亚签下他的希望大增。

米兰方面,球队需要在中场迎来新的变数,需要乔·科尔这样可边可中的球员来提供新的战术选择。而瓦伦西亚方面,则需要在卖出大卫·席尔瓦之后寻找中场的新核心,因此两队都对乔·科尔颇为渴求。在科尔发出想要加盟意甲西甲的表态之后,两队所需要做的就是与他谈妥合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