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乔科尔将签约曼联 国脚之争阿森纳完败

2010年06月22日21:27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乔科尔将签约曼联 国脚之争阿森纳完败

英媒曝乔科尔将加盟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已经被切尔西放弃的英格兰国脚乔-科尔有望签约曼联,而阿森纳和热刺则已经在竞争中处于下风。

尽管上赛季没能在切尔西打上主力,但凭借世界杯前两场热身赛的表现,乔-科尔仍打动卡佩罗入选了最终的23人名单。不过乔-科尔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却没有任何进展,就在世界杯开赛前,切尔西官方正式宣布乔-科尔离队,他们表示不会再为这位技术型中场提供新合同。

其实对乔-科尔感兴趣的球队很多,这其中包括曼联、阿森纳和打入欧冠资格赛的热刺,英国的《太阳报》甚至宣称,已经入主皇马的穆里尼奥也想与乔-科尔再次合作。本来乔-科尔比较欣赏的球队是阿森纳,前段时间也有英国媒体报道称,乔-科尔已经与枪手草签了3年合约。

然而根据《太阳报》等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乔-科尔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是曼联,阿森纳、热刺甚至是皇马恐怕都争不过红魔。

由于乔-科尔目前只想集中精力打好世界杯,因此到现在还没有曼联或乔-科尔的代言人公开发表对此事的看法。乔-科尔签约曼联究竟是英国媒体的揣测还是真有其事,恐怕只有等待时间来告诉我们答案了。(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