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两大师离队 巴拉克乔科尔正式告别

2010年06月09日19: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正式宣布两将离队 巴拉克告别斯坦福桥

切尔西官网截屏:乔科尔正式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切尔西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他们将不与乔-科尔和巴拉克两位球员续约。这一举措也意味着,两位大将将在本月底正式离开切尔西,成为转会市场上的自由球员。

几天前,英媒就相继报道了切尔西恐将巴拉克和乔-科尔清洗的消息。本周三,这个传闻终于得到了切尔西的官方认定。蓝军在其官网中发表声明如下:“经俱乐部商讨后确认,德国球员巴拉克和英格兰球员乔-科尔,将在本月底合同到期后正式离开球队,所有俱乐部人员都对他们二者在过去为切尔西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好运能一直伴随他们。”

切尔西宣布两大师离队 巴拉克乔科尔正式告别

巴拉克告别斯坦福桥

至此,关于乔-科尔和巴拉克的去留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两位球员将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自由球员。在过往赛季中,德国中场大将巴拉克为切尔西共效力了4年。在各条战线中,巴拉克一共为蓝军出场168次,且有25球入账。在切尔西的中场线上,作风硬朗的德国队长一直是球队的一道稳固屏障。不过在德国国家队中,由于巴拉克在足总杯决赛中意外受伤,所以司职队长的他这一次无法随队参加南非世界杯

有消息称,刚刚入主皇马的主帅穆里尼奥,有意将巴拉克带到伯纳乌。葡萄牙人在执教切尔西之时,二人就有过合作。不过据称当时双方二人并不和睦,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不愉快早已成为过去。狂人在入主伯纳乌之时,就曾明确表示希望能与一些经验丰富且状态仍佳的老将合作,西班牙媒体认为,巴拉克是其中最为符合的人选。

另外一名未得到新合约的球员是乔-科尔。在2003年时,乔-科尔曾以650万英镑从铁锤帮西汉姆加盟切尔西。不过本赛季在安切洛蒂的阵容中,乔-科尔已经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首发出战的次数屈指可数。在他为蓝军效力的7年之中,共出场282次,其中93次替补出场,约占总出场数的三分之一。目前,乔-科尔已经入选了英格兰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据英媒报道,曼联和阿森纳都对乔-科尔表示了兴趣。《每日邮报》称,阿森纳主帅温格有意以9万英镑周薪将他带到酋长球场。

(ann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