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格兰完败曝致命暗伤 乔科尔呼吁重回技术流

2010年07月04日16:39腾讯体育吴若旸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完败曝致命暗伤 乔科尔呼吁重回技术流

英格兰1-4完败德国,乔-科尔无力回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ESPN的消息,英格兰中场大将乔-科尔日前表示,英格兰有必要重新审视自己足球运动员的培养方式,因为英格兰此次在南非世界杯上的惨败已经将球队存在的问题暴露无遗。

“如果要想在世界最高水平的赛场上立足,英格兰很明显还欠缺一些重要的东西。我们在赛场上并不能把球很好的控制在自己的脚下,这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乔-科尔说,“不仅仅是我们对阵德国的那场比赛,就是在其他世界杯的比赛中,我都能感觉到我们与那些最顶级球队之间的差距。很多人至今还在为兰帕德进球的那个误判耿耿于怀,他们认为这个误判对英格兰反败为胜造成了致命的打击,但我认为有这样的想法正好说明了我们还没有足够的优秀。”

英格兰曾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之一,但是在无数光环笼罩下的三狮军团在小组赛中就打得磕磕绊绊,他们冒险小组出线后在1/8决赛中就以1-4完败德国,彻底止步于世界杯十六强。

“我们一门心思地想用最快的速度把球更快的从后场带回前场,所以我们却放弃了许多技术上的东西,但是世界顶级强队却不是这样的。”乔-科尔说,“我热爱自己的球队,但是我必须承认我们的确不够优秀。但是此次战败给我们上了及时的一课,我们需要反思自己是如何培养新一代足球运动员的,我们不能再轻视‘技术流’在赛场上的关键作用,我们已经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代价。”

(吴若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