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乔科尔:英格兰技不如人 问题众多将推倒重建

2010年06月28日09:52腾讯体育terry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科尔:英格兰技不如人 问题众多将推倒重建

乔-科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在英格兰德国一场精彩至极的1/8决赛结束后,比赛第32分钟兰帕德进球被裁判判罚无效一事成为了整场比赛的焦点。然而,尽管众多媒体与球迷都为他们鸣不平,英格兰阵中的乔-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却对误判只字不提,而是承认输的心服口服。

乔-科尔说:“我们必须认真反思,这是我们从热身赛以来的六场比赛里打得最烂的一场。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们会将一切重新开始,但是我们必须强调问题所在。”乔-科尔表示,这些问题他不会公开再说什么,因为这是英格兰队内的事情,是他们自身所存在的问题,他们需要反省从而提高。

他为这次英格兰的过早出局而感到悲。他说:“我们打进了十六强,上一届比赛我们还进入了八强,所以这是一种退。我感到非常非常失望。我们并非不思进取,而是有些时候我们并不够好。承认比对手弱很艰难,可试试就是这样,我们面对的对手要比我们好得多。这就是人生。”

这是英格兰第12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而相比之下,德国人将连续第15次进入八强。北京时间7月3日,德国队将迎来另外一个强大对手阿根廷,这是继06年1/4决赛后两队的再次相遇。 (terr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