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格兰指挥官或告别英超 AC米兰截杀乔科尔?

2010年06月28日16:09腾讯体育terr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指挥官或告别英超 AC米兰截杀乔科尔?

乔科尔英格兰队经历了一届令人失望的杯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在英格兰昨夜以1-4惨败给德国,就此告别世界杯之后,征战了一个赛季的球员们终于可以迎来短暂的休息了。而此前与切尔西解约英格兰中场大将乔-科尔将开始寻找下家。据英格兰媒体推断,AC米兰很有可能抢在英超诸多豪门之前,将他截到意大利

乔科尔上个赛季在切尔西队过得并不那么如意,甚至有从轮换阵容淡出的危险。此后他合同到期,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崩盘,即将在6月30日正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据称,英超多家俱乐部早已盯上了他。而据来自英格兰媒体的最新消息,AC米兰的新任主帅半路杀出,已经锁定了乔-科尔。一些消息源称,乔-科尔已经开始在意大利寻找居所了。

根据乔-科尔本人之前的说法,虽然早在一个月前他就已经确定要离开切尔西,但是当时他表示,会在世界杯结束后才开始转会谈判。在昨夜的比赛结束后,英格兰国家队的世界杯事实上已经画上了句号,这也代表着,乔-科尔将会在不日内找到新的俱乐部加盟。然而对于他本人来说,自己和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拙劣表现将很有可能影响到下一份合同的薪水。

根据欧洲各联赛的惯例,下个转会期将在几天后的7月1日正式开启。届时各支球队可以自由进行球员转会操作和签约。乔-科尔究竟会花落谁家?相信随着转会期的开启,这个问题的答案将会越来越明晰。 (terr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