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当选国会议员后再迎喜事 帕奎奥荣膺十年最佳

2010年06月06日04:29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刚刚当选菲律宾国会议员不久,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再迎喜事,昨日他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拳手”和“十年最佳拳手”,这也是他第3次荣膺年度最佳。对于自己和梅威瑟的比赛,帕奎奥表达了自己的渴望。

该项评选由美国拳击作家协会负责,在2009年拳坛搏杀中,帕奎奥先后战胜哈顿和库托,实现了7个不同级别都夺得金腰带的辉煌战绩。他以压倒性的优势当选年度最佳,并被评为“十年最佳拳手”。帕奎奥表示,要感谢包括拳王阿里在内的前辈们,他们的光荣激励着自己成为拳手。

帕奎奥与梅威瑟曾计划在今年3月进行一场世纪大战,但双方因兴奋剂检测问题而产生纠纷,导致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流产。有消息称,这场终极决斗已经恢复了谈判,此前一直拒绝梅威瑟提出的“双方须进行奥运会式兴奋剂检测”要求的帕奎奥也同意了这一条款。(范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