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帕奎奥如愿进入政坛 与梅威瑟一战有望成行

2010年05月15日03:30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随着菲律宾大选尘埃落定,著名拳手、“亚洲驱逐舰”帕奎奥也如愿进入政坛。他的推广人阿鲁姆透露,已当选菲律宾国会议员的帕奎奥为和梅威瑟的比赛犹豫不决,他有信心在今年年内促成这场世纪大战。

作为世界上唯一夺得7个级别拳王金腰带的拳手,31岁的帕奎奥被称为“菲律宾国宝”,他曾在2007年竞选桑托斯市议员落败。今年帕奎奥继续参加菲律宾大选,最终赢得萨兰加尼省的唯一一名国会议员席位。

特地飞抵菲律宾为帕奎奥助威的推广人阿鲁姆表示,如愿进入政坛后,帕奎奥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迎战“漂亮男孩”梅威瑟。阿鲁姆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我相信这场比赛将在今年11月初上演,我将在比赛中向观众介绍帕奎奥是菲律宾的国会议员。我为这场比赛竭尽全力,只因为这是全世界拳迷都希望看到的比赛。”(范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