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帕奎奥再参选菲议员 七次称王却三度竞选失败

2010年04月22日02:50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今年5月,菲律宾将进行大选。继三年前竞选失败后,菲律宾拳手帕奎奥再度参加国会议员选举。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竞选成功后将会为穷人做实事。

作为世界上唯一夺得7个级别拳王金腰带的拳手,帕奎奥是当之无愧的菲律宾英雄,他在国内影响力巨大,连总统阿罗约都是他的拳迷。2007年,帕奎奥曾参加菲律宾国会和地方官员大选,他试图用拳坛成就换取国内政治声望,竞选主张要为当地穷人谋取更多的福利,但最终铩羽而归。

时隔三年,帕奎奥再度拿出从政计划。一直征战拳台的他缺乏从政经验,但却充满信心,他认为自己不仅是个拳击好手,也有能力从政,希望他的拳迷能够给予大力支持。

出身贫寒的帕奎奥表示,希望能借助政治为更多穷人谋取福利。(范遥)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