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组图:“极限达人大搜寻” 终极PK战打响

2010年06月04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5月 上海)为了吸引更多热爱极限运动的年轻人加入到推广和发展极限运动的行列中来, “2010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推出“极限达人大搜寻” 评选活动,在上海15所高校火热进行。本次活动以网络票选的方式进行,为期3个月,旨在选拔和培养我国极限运动领域里的“刘翔”和“姚明”,刮起2010年上海高校校园中最酷炫的极限风暴!

本次校园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有近百名选手经过海选脱颖而出,成为了网络评选的候选人。同时在短短2个月的票选期内,吸引了超过11万人次的线上投票。5月27日,“2010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校园活动——“极限达人大搜寻”总决赛在现场上演激烈对决!经过前期3轮激烈的角逐,以及在各大高校轮番上演的地面活动宣传造势,投票数达到前10的选手在现场进行全方位的才艺表演及个性展示,向冠军冲刺!

“极限达人大搜寻”总决赛现场10名选手在台风、着装、形象和极限运动能力上各展其才,进行紧张而激烈的比拼,点燃今夏“2010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第一股潮流青春热劲! 现场更有人气组合Black NewNew也受邀热力助阵,演唱代表曲目,为极限达人们加油鼓劲!

最终,来自复旦大学的孙彤舟以其高亢的嗓音和酷炫的现场表演征服了在座的评委和观众一举夺得冠军,而来自复旦大学的童宇和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的金德权紧随其后,分列第二、三名,同时来自海事大学的霍本夏野带来的B-box表演惊艳全场,获得了大赛特设的“激浪‘够劲‘奖“。值得一提的是,亚军童宇在之后的赛事日中,更是赢得了与ESPN当家VJ邦中和小朱同台主持极限摩托表演的机会。

随着“极限达人大搜寻”高校活动的推出,作为本届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的独家饮料赞助商,百事可乐荣誉产品激浪继续给予鼎力支持,倡导高校学子“活出自己的生活”,成为大胆前卫、果敢够劲的“极限达人”。另外,本次锦标赛金牌赞助商美国知名潮流服饰和鞋类品牌PONY与上海极限运动协会也给予密切关注与支持!

尽性张扬青春,极限潮流我酷!2010“极限达人”大搜寻,旨在“炫出亚洲真极限”,引领更多的年轻人加入极限运动的行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