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组图:极限腾跃台惊炫上海滩 高手云集极限赛

2010年06月01日1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528,上海讯)SMGESPN STAR Sports和上海体育总会联合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特别主办,起亚汽车冠名赞助的“2010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今日在上海市杨浦区创智天地江湾体育中心由上海市副市长赵雯正式宣布隆重开幕。此次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席刘扶民,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席于晨,上海市杨浦区委书记陈寅,上海市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金兴明,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陈金有ESPN STAR Sports高级副总裁刘宏睿,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和大赛形象大使王啸坤等。“2010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正值上海2010世博会召开之际,今年的锦标赛将会吸引到全世界的观众,以炫出真极限为口号,齐聚了五大洲近30个国家和地区120多名顶级极限运动员同场竞技。

本届比赛除了直排轮(U台赛、街道赛)、滑板(U台赛、街道赛)、极限单车(U台赛、街道赛)当今标志性的极限运动项目之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锦标赛在极限单车与滑板的单项比赛中,在美国X GAMES上引爆眼球的“极限腾跃台(mini-MegaRamp™)”首次亮相亚洲,惊炫上海滩!其高度超过三层楼,宽度超过两个篮球场,全球顶尖的极限运动员将在热情的现场观众面前亲身挑战这一超高难度的极限腾跃赛,可谓增添了整体比赛的刺激感与观赏性。除此之外,极限摩托表演也将继续成为今年的表演重头戏。自5月27日至30日,每日都决出不同单项的冠军。ESPN亚洲电视网、五星体育也将从28号至30号,3天每天下午从1点至3点全程直播精彩赛况。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拥有更高的总奖金额度, 从13万美金增长到了15万美金, 赛制也更为成熟,再加上更多赞助商的倾情加入,在规模和组织上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5月27日开始的亚洲极限运动头号赛事“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今日进入第二天。上午,上海杨浦区创智天地体育中心飘起绵绵细雨,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主办方决定将原定举行的滑板街道赛决赛推迟到明日。因此,5月29日的锦标赛将集中有4个项目的决赛,分别是:滑板街道赛决赛、直排轮u台赛决赛、极限单车街道赛决赛,另外,万众期待的极限腾跃台随着在亚洲亮相之后也将迎来首个极限单车项目的决赛。

然而,持续下了一天的细雨仍未浇灭现场观众的热情,下午1点“2010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的开幕式如期举行。今年锦标赛代言人,内地创作才子王啸坤除了演唱大赛主题曲《不停-Round and Round》之外,更带来了《北京下雨了》、《征程》等曲目,近30分钟的小型音乐演唱会,引领全场观众的热情。在明、后两日:5月29日内地人气组合SD5行堂和水晶蝶热力延续;5月30日,新晋艺人唐丹和实力歌手张志林将分别在现场献上精彩表演。

“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锦标赛是亚洲地区最富盛名规模最大的极限运动赛事,ESPN STAR Sports非常荣幸地把它再次带回到这个世界体育强国。”ESPN STAR Sports公司执行总裁马善宁(Mr. Manu Sawhney)表示,“由于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的受欢迎程度不断增长,我们希望能以高水准服务参赛选手和观众的传统来继续承办这项大赛,非常荣幸能把这项久负盛名的世界级大赛呈现给中国观众以及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电视观众。”

在“炫出真极限”的主题感召下,为期4天的“2010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不仅呈现亚洲顶尖水准的极限运动盛会,更是所有人的“极限嘉年华”。观众在现场不仅可以免费体验专业的滑板教学,还可到赞助商互动区参加互动娱乐活动、领取丰富奖品。另有餐饮区提供丰富休闲选择,还有ESPN独具创意的纪念品也将在现场进行限量发售。

“2010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由起亚汽车冠名赞助,同时获得联合利华清扬品牌的尊贵赞助,服装及鞋类品牌 PONY和百事公司荣誉产品激浪的金牌赞助的全力支持。此外,沸点滑板、宜丽客以及披萨小子也鼎力共襄盛举。大赛获得中国极限运动协会认证,由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五星体育和上海极限运动协会协办,并获得本次赛事的特别主办方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大赛的票务代理为东方票务。指定酒店上海财大豪生大酒店。对此次大赛,国内外众多媒体也给予特别的热情关注和支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