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组图:极限腾跃台群星闪耀 X GAMES完美落幕

2010年06月02日09: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530,上海讯)随着3项决赛的结束,2010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最后一天赛事圆满落幕。为期4天的锦标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极限运动爱好者们的到来,总共有创纪录58400名极限迷们在比赛期间涌入上海创智天地江湾体育中心,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这项亚洲顶尖极限赛事正越来越受到全球观众的瞩目。

今日的3项赛事:滑板U台赛、极限单车腾跃赛和直排轮街道赛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关注,在极限腾跃台进行的比赛继续引来了在场最多的尖叫声,一个接一个的赛程让现场观众应接不暇,超难度的极限摩托表演也在全场引领热潮,让到场的观众们体验到世界级极限运动的魅力所在。

上午进行的滑板U台赛项目可谓竞争激烈,加拿大选手皮尔.吕克.加尼翁(Pierre Luc Gagnon)继续着他的奇迹之旅,他以无限接近天空的270度完美转体突出重围夺得了冠军,成为了今年锦标赛绝无仅有的“双料冠军”,赛后他兴奋地说:“能够在上海连续两天夺得金牌真是太棒了,虽然今年锦标赛在赛制与赛道方面做出了不少的调整,但是我仍然完整地完成了动作,我热爱在极限腾跃台与U型台上旋转跳跃的感觉,我想来年我一定会做出更为创新的动作!。”

下午进行的极限单车腾跃赛中集结了诸多当今世界顶尖的极限单车选手,他们在极限腾跃台上多次做出神龙摆尾、空中转体等惊险刺激的动作,引来全场观众阵阵欢呼,最后,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文斯.布赖恩(Vince Byron)以540度转体放双手的完美动作一举夺魁,成为了这个单项在亚洲的第一个冠军选手。布莱恩赞叹说:“在这个项目上获得冠军无疑是最令人兴奋的,你知道,在极限腾跃台上什么都会发生,我也一直努力做出最酷的跳跃转体动作,这里发生的一起都太棒了,我爱上海!。”

同样,在直排轮街道赛中,层层惊喜也不断涌现,选手们在赛道上不断地做出各类花式的滑行动作,最后来自美国的布赖恩.阿拉贡(Brain. Aragon)以1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同样来自美国的选手杰夫.斯托克维尔(Jeff.Stockwell),第三名由来自中华台北的洪健凯获得。

“今年的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无疑是历史上最好的一届赛事,能够看到如此多的观众到现场来为运动员加油,并能积极地参与极限嘉年华区的互动活动,着实振奋人心。今年4天的锦标赛达到了历史最高的上座率,我们也看到极限腾跃台首次在亚洲的亮相就受到了极限爱好者们热烈的追捧,这些都充分展示了这项国际级顶尖优质赛事的水准。” ESPN STAR Sports 公司赛事管理部副总裁戴晓辉(Harvey Davis)表示,“在此,我们非常感谢我们赛事的冠名赞助商起亚汽车、合作方杨浦区政府、SMG以及我们的赞助商伙伴清扬、PONY和激浪品牌。另外,也感谢所有参赛运动员以及上海人民的支持与爱戴,正是你们让这项赛事能够如此圆满,让我们期待来年能再次领略这场极限盛宴。”

“2010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由起亚汽车冠名赞助,同时获得联合利华清扬品牌的尊贵赞助,服装及鞋类品牌 PONY和百事公司荣誉产品激浪的金牌赞助的全力支持。此外,沸点滑板、宜丽客以及披萨小子也鼎力共襄盛举。大赛获得中国极限运动协会认证,由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五星体育和上海极限运动协会协办,并获得本次赛事的特别主办方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大赛的票务代理为东方票务。指定酒店上海财大豪生大酒店。对此次大赛,国内外众多媒体也给予特别的热情关注和支持。

更多信息,敬请参考大赛基本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