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德亲口确认签约罗马 年薪350万欲反戈旧主

2010年05月28日11:32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来自巴西环球网的消息,阿德里亚诺亲口表示将重返意大利赛场,告别效力一年的弗拉门戈。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阿德的新东家将是罗马队,双方初步商定将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年薪350万欧元左右。

最先披露阿德加盟罗马的消息是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随后意大利媒体开始跟进。《足球市场》的消息称罗马经理普拉德已经飞赴里约热内,并在昨天和阿德本人以及经纪人里纳尔迪在里约南区的意甲餐馆共进午餐,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的协议。双方商定,阿德将在6月7日至12日期间前往意大利敲定最后的合同细节。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罗马队在与国米的联赛争夺中输在最后一刻,阿德的加盟将有助于他们在下赛季的联赛和欧冠赛场上更进一步。

阿德里亚诺在参加一个弗拉门戈球迷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很高兴能重返意大利。”前国际米兰球员说到,“我需要做一些事去抹掉我之前在意大利所做的。这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我很高兴能回到那个属于王者的城市。”

他接着说道:“罗马的计划让我非常兴奋,6个月来,我一直都在梦想着这一天的到来。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像意大利那样能证明我,或许我生来就应该是意大利人。谈判已经结束?我90%会成为罗马的一员,我将与6月6日与罗塞拉-森西见面为我的转会画上句号。我想带上我的家人和我的儿子前往意大利。”

看来前梅阿查国王和罗马的联姻已经接近成功,只等待着双方的最终确认了。罗马本赛季输在了争冠的最后一刻,这让罗马上下很是不甘。红狼要想在下赛季挑战国际米兰的霸权,强大的锋线实力是必备的。在托蒂和托尼已经日渐老迈,且伤病不断的情况下,武奇尼奇很难一个人撑起罗马的锋线。引进阿德可以极大地加强他们的实力,这将成为罗马下赛季争冠的一大筹码。

阿德现在已经确定落选了巴西的23人大名单,这让怀揣世界杯梦想的阿德很受打击。虽然他返回巴西后状态很好,甚至成为上赛季巴甲射手王,但是这些还不足以打动加。显然巴甲跟欧洲顶级联赛还是有差距的,邓加可不怎么看重巴甲射手王的含金量。阿德虽然落选了本届世界杯,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职业前途,他曾多次表示自己一定要争取参加下届世界杯,因此阿德才决定返回欧洲赛场。曾经取得成功的意甲赛场当然就成了他的首选地,28岁的阿德还有着充分的时间去证明自己,而下届世界杯对他来说也并不是遥远的梦。(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