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曝阿德欲投国米死敌帐下 联袂托蒂组恐怖锋线

2010年05月19日0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落选了巴西国家队大名单,错失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但有阿德里亚诺的地方,依然会有很高的媒体关注度。近日阿德经纪人里纳尔迪承认前国米国王将返意甲踢球,而新东家极有可能是罗马队。

里纳尔迪近日在接受《足球市场》独家采访时表示:“没有入选最终的巴西队大名单,使得阿德里亚诺相当的失望,这也使他重新开始考虑起自己的未来,是否仍然需要再去欧洲发展,证明自己的实力重返国家队。在经过长时间的考虑之后,阿德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凭借阿德目前的状态在欧洲找一家顶尖的俱乐部踢球并不是什么难事。”

关于具体的去向,里纳尔迪也表达了很明显:“我们在1月份曾经与罗马队有过接触,当时双方谈得都不错,都有同一个意向,我想这应该是一个好的开始。只是当时转会时机尚未成熟,到了夏天我们再具体看看吧,作为阿德本人来讲,他是非常愿意重回意甲踢球。”

其实关于阿德要加盟罗马队的消息已经不是头一次被传出了,《米兰体育报》在冬季转会期时就以比较肯定的文字表示阿德将在今年夏天加盟红狼军团,而此番里纳尔迪的表态显然是再一次应证了这一说法。而从罗马队不打算买下托尼的行动来看,似乎也在等阿德那边的消息。而一旦阿德顺利在夏天加盟,那么托尼肯定将不会留在罗马队。

阿德里亚诺曾经在国际米兰效力了多个赛季,而且一直是莫拉蒂非常喜爱的一名球星,然而由于自己私生活问题以及训练态度问题使得这名才华横溢的球星状态每况愈下,而且心理上也出现了不小的波动,甚至传闻得了抑郁症,终于在去年夏天阿德与国米解除了工作合同,自由加盟了弗拉门戈俱乐部,重返巴西之后,阿德找回了自己的“第二春”,并帮忙球队重新获得了冠军,自己也拿到了金靴奖。

在一个多赛季的心理调整之后,阿德又开始憧憬起意甲联赛,而如果真象媒体预测的那样,阿德最终加盟罗马队的话,那么巴西中锋可能将极力阻止老东家国米夺意甲冠军,因为在近几年罗马队一直都是国际米兰最大的竞争对手,而阿德与托蒂组成的锋线也将成为意甲赛场上最为恐怖的组合之一。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