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德罗西是非卖品 阿德转会一事未有定论

2010年05月23日12:09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没有拿到联赛冠军,但是罗马人对于这个低开高走的赛季还是相当满意。在赛季结束之后,罗塞拉-森西的球队的主要工作就是续约主帅拉涅利并对球队现有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来应对下赛季的双线出击。拉涅利已经被通知需要先卖后买,而会不会卖德罗西则成为了一个问题。

先是皇家马德里,然后是阿森纳,德罗西的最近一个买家是曼城。《罗马体育报》透露曼奇尼已经为德罗西准备了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这一说法没有得到任何一方的证实。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罗马肯定不会像上赛季抛售阿奎拉尼一样转让目前球队的核心德罗西。经理布鲁诺-孔蒂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德罗西是绝对的非卖品,在我们的转会计划里没有出售德罗西这一条。”

而在收购端,克劳迪奥-拉涅利的头号锋线目标巴西人阿德里亚诺对于重返意甲还并不着急决定。他的经纪人吉尔玛-里纳尔迪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表示:“现在就谈论阿德里亚诺转会罗马的事情还为时过早,我们有充分的时间来考虑这件事情,不着急决定。”

28岁的巴西人在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的第一个赛季选择了“退役”,和国际米兰终止合同之后,他又在巴西国内的弗拉门戈重新开始了职业生涯。本赛季阿德表现一直不错,但是始终没有打动巴西国家队主帅加的心。如今弗拉门戈正处在巴西国内杯赛的竞逐的紧要关头,阿德里亚诺希望能够在赛季结束之后再来考虑自己的未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