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球迷秽语侮辱托蒂 阿德将免费加盟狼军?

2010年05月20日13:53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庆报道 联赛冠军的争夺结束了,而国米罗马的斗争却远没有停止。上周末国米球迷庆祝夺冠时打出一条争议条幅,“托蒂,别把手指放嘴里,把中指塞进屁眼。”随后,球迷将条幅贴在了敞篷大巴上,国米球员发现后要求撤下。看到了这条横幅后,罗马人一起攻击,蒙塔利斥责这“简直是道德沦丧”。“横幅门”更惊动了足协,足协法庭立案调查将对国米俱乐部罚款。

无论如何,罗马只能把怒气留到8月份的超级杯上去向国米发泄。超级杯何时何地举行职业联盟尚未决定。按照去年职业联盟与承办了北京超级杯的中方代表合力万盛公司达成的协议,超级杯2010年到2014年间将在中国举办3次,具体哪一年未定。合力万盛已做好了今年的准备工作,只缺官方申请和协议。

意大利媒体透露合力万盛将在本月24日向职业联盟发出官方申请,届时根据国米在冠军杯决赛的结果,即能否参加欧洲超级杯来制定意大利超级杯日期。地点方面,在上海举办的可能性大于北京。如果国米打欧洲超级杯———8月23日在蒙特卡罗,那么和罗马的超级杯定在8月21日,反之则定在8月22日。职业联盟已询问国米罗马两家态度,双方都表示愿意到中国比赛,其中不乏利益的因素,去年国米拉齐奥各得120万欧元。

失去冠军的痛苦已经慢慢消去,德罗西挺起胸膛,“只要这么踢下去,迟早会拿到冠军。”拉涅利则表达了留下的决心,“100%留在罗马,未来某一天希望能执教国家队打世界杯。我女儿克劳迪娅听到我和国家队之间的传闻紧张地跟我说,‘老爸,可别开玩笑啊’,我让她放心。现在走等于出卖我自己,我要把罗马计划进行下去。”

拉涅利等待和森西正式会谈,谈合同和转会。拉涅利的合同明年中到期,下赛季年薪税前370万,拉涅利觉得偏低,要续约到2013年提高待遇。转会方面,托尼确定走人,神塔表态:“感谢罗马对我的包容。如果真的要发生,我只希望不是诀别而是再见。”塔代伊要求续约4年在罗马挂靴遭俱乐部否决,罗马最多续3年,这让塔代伊恼怒,“我配得上4年合同,不给就走人。”门将塞尔吉奥则如愿续约4年。阿德可从弗拉门戈免费到来,经纪人里纳尔迪正是促成辛布里西奥加盟罗马的关键人物,可罗马高层认为阿德是危险人物,尚未行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