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阿德离罗马咫尺之遥 返欧再遇国米已成叛将

2010年05月25日03:51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曝料,阿德同罗马仅一步之遥!这位巴西前锋亲口告诉队友他即将披上红狼战袍。在意大利版的维基百科中,阿德已经提前成为罗马球员。

尽管阿德的私生活备受诟病,还因此无缘南非世界杯,但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早在冬歇期,罗马就有意引进此人,无奈弗拉门戈涨薪留住阿德。目前,阿德同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为了免费引进这位蓝黑旧将,罗马体育总监普拉德和顾问蒙塔利两大巨头准备前往里约热内。两人此次巴西之行,名义上是观看弗卢米内塞和弗拉门戈的巅峰对决,实际上没有这么简单,完成阿德转会才是真正目的。

罗马的诚意很快就收到了效果。来自《环球体育》的报道显示,阿德目前已经告诉队友他即将离开弗拉门戈加盟罗马,他甚至买好了6月初前往意大利的机票。如无意外的话,双方将在6月初签约。这家巴西媒体伤感的表示,“阿德给弗拉门戈带来了争议,进球,还有冠军!但双方的合作很快就要结束了。尽管阿德这次在弗拉门戈只待了12个月,但精彩的表现足以让他在弗拉门戈历史上留下印记。”

如同去年毫无征兆的离开国际米兰一样,阿德这次告别同样充满了争议。尽管他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5月30日到期,但他现在已经离开了弗拉门戈训练基地。《环球体育》透露,阿德目前已经向俱乐部摊牌,他很可能不会参加弗拉门戈随后同弗卢米内塞和格雷米奥的比赛。作为巴甲豪门,弗拉门戈拥有众多球迷,俱乐部主席希望阿德顾及情面参加最后两场比赛,以体面的方式和弗拉门戈球迷作别。

罗马高官的行程和阿德的举动,说明了一个问题:阿德即将披上红狼战袍。《共和报》也持相同的看法,这家意大利媒体认为,“阿德同罗马仅一步之遥,双方应该会在6月初签约。”对于潜在的新队友,罗马中卫胡安表示欢迎,“罗马需要阿德这样的球员,这个消息让我兴奋!”在意大利版本的维基百科中,阿德甚至已经提前成为罗马的一员。“阿德,效力罗马的巴西前锋,巴西国家队选手。”(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