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德空降罗马成定局 拜仁高塔或加盟那不勒斯

2010年05月26日14:47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德里亚诺重返意甲?这实际上已经算不上什么新闻了。因为早在本赛季冬歇期的时候,这位巴西射手就已经和罗马、AC米兰、帕尔马等多家意甲豪门联系在了一起,而现在,随着巴西主帅加毅然决然地将阿德里亚诺排除在了国家队的23人大名单之外,想必这位前蓝黑“国王”也已经失去了继续在巴甲效力下去的理由。

因此,根据巴西《环球体育》的报道,28岁的阿德日前已经正式和弗拉门戈俱乐部的高层以及球队的队友完成了告别,声称自己将会在这个夏天重返意甲的赛场,而由于他的合同本身在5月30日就将到期,所以他也决定不会代表弗拉门戈出战与弗米嫩塞和格雷米奥的比赛,而是利用这段时间飞赴罗马开始自己新合同的谈判。

当然,媒体上的一家之词显然还不能完全令人信服,所以身为转会专家的阿尔贝蒂也在接受参访时印证了这一观点。“目前我正在巴西,正好就在科帕卡巴纳海滩。没错,我和阿德的一些亲友们进行了交谈,他们都向我表示阿德99%将会加盟罗马。几天之后,阿德就会飞赴意大利,去进行最后的谈判,而现在,他的任务则是恢复身心,以缓解他没能去踢世界杯的那一点点沮丧。至于补偿金和违约金?这完全都是谣言。阿德与弗拉门戈的合同在6月就将结束了,所以到了那个时候,只要他愿意,他去哪里都可以。”

除此之外,有关托尼将要离开罗马的报道显然也为阿德的空降“永恒之城”做好了铺垫。因为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被拜仁租借到“红狼”的托尼就暗示了自己不会留在罗马的决定,而他的下一站也极有可能将会是本赛季获得欧联杯晋级资格的那不勒斯。“我与罗马的租借合同将会在6月30日到期,所以在那之后,我们也需要看看究竟有什么事情将会发生。要知道,我和拜仁还有一年的合同在身,所以在眼下,我真的不清楚我的未来,而我能做的也只有放松心情,并享受一段难得的假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