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皇帝争夺战库班凑热闹 小牛仅充当助兴角色

2010年05月21日14: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马克-库班精心打造的球队季后赛首轮就出局,德克-诺维茨基年过30,但一直生活在06年总决赛噩梦之中,德国人季后赛被淘汰后萌生过不想做牛老大的意愿。今夏这么大的球员市场,库班肯定也来赶一番热闹,追逐一下当前大牌球星。果不其然,库班今日向詹姆斯公开示爱,称NBA球星就该为自己信任的球队打球,支持詹姆斯跳出合同。

达拉斯球迷跟风老板库班,为了赢球詹姆斯建立了一个名叫“lerbron to the mavs.com”的网站,宣称小牛有六大理由来吸引库班加盟。在小牛球迷的热情高涨下,库班似乎对皇帝是一片痴心。在纽约尼克斯,新泽西篮网芝加哥公牛这几支传统的对詹姆斯有意的球队,小牛忽然杀入。库班究竟是玩炒作搅局而已,还是真的对皇帝有意图。

小牛在薪水上能满足詹姆斯要求,除了薪金外皇帝最看重的是夺冠机会。诺维茨基,杰森-基德可以为詹姆斯打下手,达拉斯比不上纽约,但好过于克利夫兰。小牛球迷给出的六大理由过于牵强,没有足够的说服力,他们所提供的条件公牛热火都能满足。詹姆斯为什么要冒风险去西部,去一支之前完全沾不上边的球队。小皇帝肯定也不想在西部季后中就和科比-布莱恩特火拼,詹姆斯和科比分别包办东西两大分区是联盟策略,谁喜欢在西部决赛里看23号和24号对决,肯定是放在最后的总决赛中。

达拉斯虽然是一座大城市,但不如东部迈阿密纽约和芝加哥来得风情万种和历史悠久。在今夏詹姆斯争夺战中,以小牛和洛杉矶快船为代表的西部球队竞争力很小,皇帝肯定不会冒这个风险。库班充其量是凑热闹,詹姆斯并不适合小牛,反而是来自德州的克里斯-波什会更适合球队。在这个皇帝争夺战中,小牛和库班充其量是个搅局角色,他们此前并未为皇帝做出过太多的努力,诺维茨基+基德+特里这样的班底很扎实了,小牛不再需要一个大牌球员,因此詹姆斯和小牛之间的绯闻不可当真,权当库班来自娱自乐。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