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首席目标锁定皇帝 易建联或将携手詹姆斯

2010年05月21日09: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或和詹姆斯做队友

阿联或和詹姆斯做队友【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新泽西日报》报道,新泽西篮网新老板俄罗斯人普罗霍洛夫已经入住,一上任俄罗斯富豪就显示出极强野心,在此前访谈中狂言在下赛季要进入季后赛,五年打造成冠军球队,将篮网建立为王朝球队。这一切豪言要在实力基础之上,目前篮网还处于重建阶段,主教练未定,队内还无大牌球员。在采访当中,这位俄罗斯新贵直接将目标定在了勒布朗-詹姆斯身上,皇帝将成为篮网今夏首选。同时阿联下赛季留队希望较大,如果詹姆斯能顺利加盟篮网,易建联有机会和皇帝在锋线联手。

普罗霍洛夫一上任开始球队清理,先是将前教练范德维奇炒掉,逐步打造他心中的球队。俄罗斯人最为关注的是球员招募,相比于其他城市打出的人情牌,市长牌,总统牌之类。普罗霍洛夫直接说,篮网有金钱的诱惑,“纽约是一座伟大的城市,又产出过许多伟大球员。如果你只喜欢好天气,就去迈阿密,但你无法成为一个世界级球员。”

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将正式开放,日理万机的普罗霍洛夫决定7月1日之后的一周时间都待在美国,进行球员工作;谈到自由球员话题普罗霍洛夫只提到詹姆斯名字,其他没有谈论更多。如果詹姆斯去篮网,即使只待两个赛季,也会帮助他打开更多是球迷市场,特别是俄罗斯这块。

“我会去见所有我想要的自由球员,”普罗霍洛夫说,“篮网会成为NBA第一支真正的国际化球队。与其他球队老板戏相比,面向世界这是我的优势。”至于和詹姆斯好朋友JAY-Z的合作,普罗霍洛夫已不打算让JAY-Z继续参股,“他对球队很热情,但我想管理层的工作还是很专业,但JAY-Z对球队的热爱会成为我们额外的广告。”

篮网管理层不会有太大变动,罗德-索恩得到两年续约合同,继续留在队中。主教练方面,普罗霍洛夫倾向于找一位有过NBA经验的教练,意味此前盛传的美国主帅老K教练以及NCAA名帅约翰-卡利帕里都不会成为候选。新赛季还未开始,普罗霍洛夫已是雄心勃勃,打造王朝兼国际球队并不是一朝之事,对于这位联盟“菜鸟”老板还有很长路要走。

(青椒)

加载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