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教练主管共评最佳阵容 詹姆斯科比无悬念入选

2010年05月21日13: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体育新闻网》继昨天由254位球员评选出联盟年度最有价值球员之后又在今天由40位各球队的教练和球队主管评选出了年度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队,而这一评选结果与联盟评选出的常规赛最佳阵容第一队完全一样。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和德威恩-韦德成为他们眼中的最佳阵容。

以下为40位教练和球队主管们评选出的NBA年度最佳阵容详细评选结果:

中锋:

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霍华德连续第二年摘下了最佳防守球员奖项,同时他还在场均封盖(2.8次),场均篮板(13.2次),投篮命中率(61.2%)和两双次数(64次)上领跑联盟,霍华德是如今联盟最恐怖的内线球员,没有人可以在数据和对球队的禁区贡献上与他相提并论。

前锋: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骑士在本赛季升级了他们的阵容,然而詹姆斯依然能够如同怪兽一样砍下令人惊讶的数据,连续第二年带领球队取得常规赛中最出色的战绩。詹姆斯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9.7分7.3个篮板和8.6次助攻,他的得分位列联盟第二位,助攻位列联盟第六位,个人效率继续雄踞榜首。

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杜兰特在这个赛季可谓相当闪耀,他以场均30.1分的表现摘取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的桂冠。杜兰特不只是在个人效率方面展现出明显的提升,他还带领球队比上赛季多赢了27场比赛,最终杀入了季后赛,与洛杉矶湖人苦战六场才败下阵来。

后卫: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科比如今已经31岁,而在漫长的赛季里,他似乎一直在和自己手上的手指做着艰苦卓绝的斗争,这也让他的个人效率因此而有所降低。不过即便如此,科比本赛季还是能够场均拿下27分,他依然是联盟关键时刻最优秀的杀手。

德威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韦德本赛季依然保持着极高的个人效率,而与此同时他也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可怕的防守者之一。本赛季韦德场均能够送出1.8次抢断和1.1次封盖,但是他最优秀的能力依然是独立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去飙分和在关键时刻给予队友策应。(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