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亚洲杯-中国队0-0逼平韩国 对手四中横梁

2010年05月19日2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女足坐镇主场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双方鏖战90分钟,韩国队4次打中中国队横梁,中国队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最终以0-0逼平对手……

女足亚洲杯-中国队0-0逼平韩国 对手四中横梁

女足前锋徐媛在比赛中(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0年女足亚洲杯全面开打,中国女足坐镇主场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双方鏖战90分钟,韩国队4次打中中国队横梁,中国队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最终以0-0逼平对手,避免了小组赛首轮就吃到败仗。

比赛开始后,韩国队率先反客为主,第3分钟,韩国队打出快速反击,小个子球员加佳恩利用速度从中国队肋部突入禁区,可惜她小角度射门稍稍打高。第5分钟,韩国队再获机会,韩国队左路高调禁区,李张美头球摆渡到后点,翁新芝与门将张艳茹配合失误,柳英雄插上小角度射门打高。

第7分钟,韩国队再次从左路找到突破口,李张美接应左路传中甩头攻门顶偏,第9分钟,韩国队再次从左路突破后传中禁区,李张美点球点俯身冲顶,球顶中横梁弹出。开场前10分钟,中国队稍显紧张,场上局面完全被韩国队掌控。

21分钟,中国队在韩国队前场左路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毕妍直接起脚射门,球弹地后碰韩国队大门远门柱弹出。33分钟,韩国队禁区前沿拿球横拨将球给到禁区弧顶,插上的赵召贤一脚射门球被中国队后卫挡出。

由于成都闷热的天气,此后双方都减慢了进攻节奏,场上并没有出现太过精彩的镜头,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暂时打成平手。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48分钟,韩国队快速反击,又是本场表现积极的李张美禁区弧顶一脚射门稍稍打高。51分钟,中国队作出换人调整,脚伤未愈的韩端带伤出场替换下小将马君。

58分钟,韩国队在中国队禁区前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迟笑然主罚直接起脚射门,球贴着横梁飞出底线。65分钟,庞丰月拿球后晃过一名后卫后到了禁区内一脚射门,球打得有些正被金正美得到。

70分钟,韩国队后场打出快速反击在前场形成4打3,迟笑然禁区内得球后单刀射门,球再次打中横梁弹出。72分钟,韩国队再次打中横梁,韩国队左路45度角斜传禁区,中国队中路队员冒顶,后点跟上的赵召贤胸部停球后大力抽射,球碰中国队防守球员身上再次打中横梁。

79分钟,中国队再次换人,娄佳慧换下了张睿。此后的局面依然被韩国队所掌控,中国队拼尽全力力保大门不失,88分钟,韩端利用个人能力找到一次单刀射门的机会,可惜她操之过急将球打高,90分钟,韩国队本场比赛第四次打中横梁,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以0-0握手言和。(一剑)

女足亚洲杯-中国队0-0逼平韩国 对手四中横梁

加载中...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队(4-4-2):

门将:1-张艳茹;

后卫:2-刘华娜、3-袁帆、5-翁新芝、14-李丹阳;

中场:17-庞丰月、6-张娜、7-毕妍、16-张睿(79分钟,娄佳慧);

前锋:13-马君(51分钟,韩端)、8-徐媛

韩国队(3-6-1):

门将:18-金正美;

后卫:3-柳志恩 13-金度妍 27-姜善美;

中场:6-加佳恩、10-迟笑然、14-权汗努(55分钟,崔秀贞)、15-李张美(71分钟,车妍熙)、24-赵召贤、28-金守娟;

前锋:7-柳英雄(63分钟,郑海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