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打分:幸运门将全场最高 新人集体低迷

2010年05月19日2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女足坐镇主场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双方鏖战90分钟,韩国队4次打中中国队横梁,中国队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最终以0-0逼平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0年女足亚洲杯全面开打,中国女足坐镇主场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双方鏖战90分钟,韩国队4次打中中国队横梁,中国队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最终以0-0逼平对手。以下为本场比赛中国队队员的打分情况:

门将:张艳茹(7分)

张艳茹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队员之一,或许是因为她的幸运笼罩,韩国队本场比赛竟然四次击中横梁,她也用完美的表现帮助中国队保住了大门不失。

后卫:刘华娜(6分)

1981年出生的刘华娜已经成为中国女足的老将之一,不过相比较出道时的勇猛作风,现在的刘华娜却表现的有些廉颇老矣。

后卫:袁帆(7分)

袁帆依然是中国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在几次定位球战术中,袁帆的冲击力也给韩国队后防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可惜她一人难改中国队后防线上全面被动的现状。

后卫:翁新芝(6分)

翁新芝在几次与韩国队前锋的个人较量中均处于下风,作风不够硬朗的她应该多学学袁帆的霸气,她与门将的一才配合失误差点造成中国队的失误。

后卫:李丹阳(6分)

这是小将李丹阳第一次参加如此正式的重要比赛,在比赛中她显得有些拘谨,进攻端不敢积极插上,防守端却屡次成为韩国队的突破口。

中场:庞丰月(6.5分)

小将庞丰月在上半场比赛还是表现的可圈可点,她的几次插上进攻给韩国队制造了一定的威胁,上半场比赛也曾有一脚颇有威胁的进攻。

中场:张娜(5.5分)

张娜今天的表现让人有些失望,全场比赛张娜几乎鲜有在镜头上亮相的机会。

中场:毕妍(6.5分)

老将毕妍依然是中国队的中场核心,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毕妍打的有些急噪,除了在定位球战术中依然表现出色之外,她的组织能力没有发挥出来。

中场:张睿(6.5分)

小将张睿今天的表现有些中庸,欠缺大赛经验的她还是显得颇为稚嫩。

前锋:马君(6.5分)

小将马君今天首次代表中国队出战如此重要的比赛,在场上她表现的格外卖力,她的表现要好过她的锋线搭档。

前锋:徐媛(6分)

在韩端因伤没能首发的情况下,徐媛应该是责无旁贷的成为中国队前场的攻击核心,可惜她今天的表现辜负了主教练的信任,与出道时的惊艳相比,现在的徐媛表现的有些平庸。

前锋:韩端(7分)

带伤替补出场的韩端依然是中国队最有威胁的球员,她上场后对韩国队的牵制极大程度缓解了中国队后防线上的压力,可惜失去支持的她独木难支,难以改变中国队全面被动的现状。(一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