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图解巴拉克受伤瞬间 伤处缠裹纱布拄双拐亮相

2010年05月18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德国足协证实,德国队长巴拉克因脚踝重伤无缘今夏的世界杯(点击观看视频:巴拉克遭博阿滕暗算瞬间)。“罪魁祸首”是加纳国脚凯文-博阿滕,他目前已进入加纳世界杯30人名单,而加纳和德国正好分在同一个小组。

巴拉克的脚踝伤是在上周末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落下的。比赛第38分钟,由于之前和巴拉克发生冲突,朴茨茅斯的博阿滕从侧面冲来踩住巴拉克的右脚踝并将他踢到在地,因为这次报复性犯规他也被黄牌警告。而巴拉克顿时倒下痛苦的捂住了右脚,在第44分钟,巴拉克就被替换下场,他的右脚踝也被固定,并被送往医院。

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彻底断送了34岁的巴拉克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梦想。根据X光线图片的显示,巴拉克的右脚踝处的十字韧带断裂,必须要通过护具固定住脚踝才能康复。而德国队队医沃尔法特表示,巴拉克最少需要休战8周时间,最早也得在今年8月才能重新回到绿茵场,这意味着他的南非世界杯梦将彻底被断送。

在德国足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主教练勒夫证实了德国将缺阵巴拉克的说法。巴拉克拄拐出现,伤处缠满纱布,神色哀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