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拉克确定无缘世界杯 脚踝被同小组对手重伤

2010年05月18日01:57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德国足协证实,德国队长巴拉克因脚踝重伤无缘今夏的世界杯。“罪魁祸首”是加纳国脚凯文-博阿滕,他目前已进入加纳世界杯30人名单,而加纳和德国正好分在同一个小组。(视频集锦:巴拉克悲情英雄世界杯永留憾

德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巴拉克将肯定不会参加在南非举行的2010年世界杯。在周一于慕尼黑进行的核磁共振显示,巴拉克的脚踝伤至少需要8周时间才能康复,而未来2周,巴拉克都必须配备特殊护具才能行走,因此肯定无法参加世界杯了。

根据X光线断层摄影术显示,巴拉克的右脚踝十字韧带断裂,并有部分韧带结点断裂,需要护具固定脚踝。德国队队医沃尔法特表示,巴拉克需要休养一个夏天,预期的康复时间可能在8月。

巴拉克的脚踝伤是在上周末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落下的。比赛第38分钟,由于之前和巴拉克发生冲突,朴茨茅斯的博阿滕从侧面冲来踩住巴拉克的右脚踝并将他踢到在地,因为这次报复性犯规他也被黄牌警告。而巴拉克顿时倒下痛苦的捂住了右脚,在第44分钟,巴拉克就被替换下场,他的右脚踝也被固定,并被送往医院。

在切尔西俱乐部的初步诊断中,巴拉克没有发现骨折。但在德国足协安排的核磁共振显示,巴拉克右脚踝韧带受伤严重。巴拉克入选了德国队的世界杯参赛大名单,勒夫现在需要为他的队长寻找一位替身了。

巴拉克在1999年4月28日首次代表德国出场,迄今已上阵98次有42球进帐。德国在02年杀进世界杯决赛、06年进入世界杯半决赛、08年进入欧锦赛决赛,巴拉克都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巴拉克在9月将满34岁,本届世界杯预计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但没想到他的征程竟如此落幕。(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