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拉克恐无缘世界杯 废他者乃德国同小组对手

2010年05月17日15: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英国《卫报》报道,在15日晚的足总杯决赛中遭遇对手粗野踩踏而脚踝受伤恐祸及世界杯后,德国国家队队长、切尔西球星巴拉克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谴责“肇事者”凯文-博阿滕,称其犯规动作实在粗野,甚至是故意想“废”掉自己。有意思的是,这位凯文-博阿滕乃是加纳国脚,目前已进入加纳世界杯30人名单,而加纳和德国正好分在同一个小组,两人世界杯期间甚至有可能再次同场交锋。

是役第38分钟时,由于之前和巴拉克发生冲突,朴茨茅斯的凯文-博阿滕从侧面冲来踩住巴拉克的脚踝并将他踢到在地,因为这次报复性犯规他也被黄牌警告。而巴拉克顿时倒下痛苦的捂住了右脚。据悉,足总杯决赛后巴拉克又重新观看了自己受伤时的电视镜头回放,这一看让巴拉克看穿了凯文-博阿滕的粗野行径,“是的,我反复观看了电视回放,那不是一次善意的铲球。当时我倒地之后,我就感觉很痛苦,甚至想自己站起来都困难。”最终,巴拉克经队医的治疗后才勉强离场的。

正是这次凯文-博阿滕这次粗野的犯规,有可能断送巴拉克南非世界杯的前途。虽然赛后经过X光检查,巴拉克受伤的右脚踝并未伤到骨头,但韧带的伤势也不可掉以轻心。今天,德国足协将安排巴拉克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最终是否会影响到世界杯之旅也要等待最终的检查结果。对此巴拉克的悲伤心情可想而知道,“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我的伤势,至于其他的事情目前都还是未知数,只能等核磁共振的扫描结果出来后再看了。”

巴拉克的失落可想而知道,对于已经34岁的他来说南非世界杯几乎就是其职业生涯最后的一届世界杯了,一旦因为受伤而半途折戟,那么对其的打击将是毁灭性的。因此在被问及这次博阿滕对其的犯规是不是一次相当大的灾难时,一向坚韧的德国人也低下了头,“当然是,大家都知道我2007年的时候就遭到过一次重创,巴姆比的犯规让我足足休养了8个月才重新恢复,对我来说这样的经历已经够惨痛的了。”

不过有意思的是,一旦巴拉克这次“大难不死”顺利出征世界杯,到了南非他说不定还是要面对凯文-博阿滕,因为后者虽然出生在德国,但有加纳人血统的他选择为加纳而战,而且他目前也已入选加纳国家队30人南非世界杯名单,德国队和加纳也同分在一个小组。(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