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炮轰国米陷口水战 穆里尼奥:他愚蠢至极

2010年05月17日20:31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炮轰国米陷口水战 穆里尼奥:他愚蠢至极

一番口水战,穆里尼奥也不落下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众所周知,史蒂夫•纳什是一位标准的足球迷,托特纳姆热刺和巴塞罗那都是他所钟爱的球队。巴塞罗那在此前的欧洲冠军杯半决赛中被国际米兰所淘汰,纳什对国米过于保守的踢法大肆讽刺,在微博客上表示国米应该派11个门将来打比赛。

纳什还煞有介事地为国米列出了一套守门员首发阵容:布特,雅辛,班克斯,佐夫,迈尔,托马舍夫斯基,苏比萨雷塔,舒梅切尔,克莱门斯,伊基塔以及奇拉维特,均是世界级门神。纳什的这番言论让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非常不爽,狂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对纳什的言论进行了反击。

“我最近读了一些言论,他们都很懂球,知道我们表现得有多么好,应该配得上怎样的赞美。但也看到了一些不懂装懂的人发表的球评,我都不想说这些人究竟有多么愚蠢……举个例子,我最近听到一位NBA球员——史蒂夫•纳什他说国米可以派上10个守门员打比赛。幸运的是他是打篮球的,他对足球真是一窍不通。”穆里尼奥说道。

纳什当然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在得知了穆里尼奥的反击之后不甘示弱,又在微博客上把穆里尼奥奚落了一番。“啊,我肯定说到他的痛处了,不过不要担心,我下赛季会带一箱葡萄酒去马德里,到时候和穆里尼奥好好喝一场。”纳什在微博上写道。

最近有传闻称穆里尼奥下赛季将执教皇马,纳什显然是有备而来,不过不知道穆里尼奥接下来又要如何反击呢?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