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战前先施心理战 纳什:感谢禅师“恩赐”

2010年05月16日09: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6日,虽然西部决赛尚未开赛,但双方人员却已经开始了场外的心理大战。就在昨天,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宣称自己认为纳什在比赛中经常有翻腕的动作,而且他经常会受到裁判的庇护。很快,太阳队这边就作出了回应,纳什和球队主教练金特里对此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据ESPN消息,一向绅士的纳什只是对此作出了小小的回应,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特别在意禅师的这番话。但球队主帅金特里却进行了一番疯狂的回击。

在听到禅师对自己在球场上带球提出质疑之后,纳什只是微笑着说:“这对我来说真是一个新闻,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如果杰克逊不说,我从来不知道我还被裁判这么的照顾。”

昨天进行完训练之后,纳什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人因为两次运球未被吹罚而被指责的。我的意思是,联盟中最优秀的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他的球队被我们击败的时候,都不曾对此事有过任何的意见。”

“我们有着世界上最好的裁判,”纳什说,“我只听裁判的。”

相比纳什的低调谦和,太阳队主教练金特里则完全不同了,他在听到禅师的这番话之后,进行了一番别具特色的反击。

“我们的球员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都称赞杰克逊聪明,”金特里说,“我的意思是我觉得这招很不错,杰克逊很有创造力,不过我觉得人们会理解杰克逊这样荒唐的行为。如果你真的和他认真起来并且受到了影响,那么你就输了。”

金特里还用了一番反讽的话来抨击禅师。“我们怎么会在这轮比赛中胜出呢?金特里说,”是的,我们根本就没想过要赢人家湖人。“

此外,太阳队主教练金特里还对湖人队在比赛中肘击进行了一番谈论。

“我们花费了一整天的时间来练习如何避开他们的肘击,不过要等到比赛中才会看出我们在禁区会不会遭到他们肘子的伺候,假如这个问题得到解决的话,那么很显然,我们的我能提都得到了解决。”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