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伍兹开发布会辟谣 否认与教练散伙和服药谣言

2010年05月05日09:54体坛网刘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5月5日,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伍兹在长达21分钟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他仍打算继续与自己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合作,而面对目前伍兹的很多同行都认为他是靠药物提高成绩这件事伍兹并不是很在意,而且会通过以后的好成绩来毁灭谣言。

关于老虎伍兹即将与自己一起工作八年的挥杆教练哈尼散伙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今天在本周的锦标赛开始之前,伍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澄清了此事与服药传闻。

当被问及教练是否离他而去的问题时,伍兹自信的说:“我还是会和我的教练一起工作,毕竟我们一起工作了八年,我们对彼此都很熟悉。”

关于他服用药物提高成绩的问题,最近调查发现PGA巡回赛球员24%的球员怀疑伍兹曾使用非法药物参加比赛。

伍兹解释说:“我从来没有使用任何提高成绩的药物,更没有用过生长激素,但是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对于他们说的我都不会太在意”。

但事实是老虎伍兹使用违禁药物的嫌疑越来越大,因为据透露,目前美国和加拿大当局的调查的加拿大医生托尼加利,表示曾为多个运动员提供兴奋剂产品,而伍兹是不是其中之一正在调查之中。

伍兹在发布会上还谈到在因性丑闻被迫休战的他此次复出除了要恢复高尔夫比赛水准外,自己还有一个挽救破破裂婚姻的任务。

老虎伍兹说道最近遇到的麻烦让他觉得可以与2006年他父亲去世后他用了两个月时间才回到比赛正轨的遭遇相提并论了。

伍兹还说道:“以前是我的心里状态还未调整好,现在经历了很多事情的我已经学调整自己的情绪,相信我会有能力承担这一切的.”(刘林)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