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伍兹密会离婚律师 五亿美金分手费成最大障碍

2010年05月04日14:54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有媒体报道,“老虎”伍兹近日秘密会见了著名离婚律师杰夫·费希尔。看起来他已经无法挽救自己的婚姻。

最近关于伍兹婚姻的传闻相当之多,许多人都认为艾琳肯定会与他离婚。不过之前的报道多数集中在“虎嫂”身上,报道说她在瑞典多次会见离婚律师,准备在不久的将来与伍兹彻底摊牌。而现在,伍兹被曝已经秘密会见离婚律师。

杰夫·费希尔曾代理过澳大利亚著名高尔夫球员格雷格·诺曼的离婚案,后者为了与网球明星埃弗特结合,与结发妻子劳拉离婚。作为澳大利亚体育界的首富,格雷格·诺曼为此向劳拉支付了1.05亿美元。

许多人相信伍兹的离婚案涉及的财产数额巨大,因为根据《福布斯》杂志报道,伍兹是第一个身家达到10亿美元的体育运动员。不过在许多的报道中,伍兹都被形容为“吝啬鬼”,他是否会支付传闻中的五六亿美元分手费现在不得而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