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伍兹:不怕丢世界第一头衔 不屑同行质疑服药

2010年05月05日08: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不怕丢世界第一头衔 不屑同行质疑服药

惊恐山谷赛时伍兹遭球迷做侮辱手势(组图

腾讯体育讯 在恐怖山谷赛被早早淘汰出局之后,老虎面临着被米克尔森终结世界第一的危险。周二他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即便输掉世界第一也是自己的错,但是接下来他会为捍卫这个荣誉而努力的。

“我的信心并没有动摇,我已经在努力去做了。这只是一种实践,我有自己的规划。事实上,如果我失去世界第一的位置,那也是我的错,因为只有不断赢得比赛才能保住这个位子,显然我已经很久没有赢过比赛了。米克尔森表现的很好,但是他现在的表现会让我更有动力去拼命打球。他确实赢得了一些重要比赛,但是我希望,我接下来也能赢。”如果本周米克尔森能赢得球员锦标赛,而伍兹没有拿到前五名的话,那么他坐了281周的世界宝座有可能将拱手让人。

“过去六个月当中,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我的人生到现在只经历了两次类似的低谷,一次是我父亲去世,一次就是现在。”老虎在周二的发布会上表现得很坦诚,“说真的,离开高尔夫球场的时候,我一直被狗仔队纠缠,那些事情无休无止。我第一次复出的时候,很努力不让那些东西困扰,你知道不是每个人在比赛的时候,头顶上都有直升机盘旋拍照的,以前这不算什么,但是现在我觉得很困惑。”老虎本赛季首次复出的时候,还有球迷用直升机打出标语,调侃他偷情的事。

“我知道很多人经过治疗之后,能做得很好,但是对我来说这不容易,因为你是名人,你的全部生活都在媒体的监控之下。”《体育画报》曾经做了一项调查,有24%的美巡赛球员怀疑老虎服用过禁药,对同行的质疑伍兹显得十分不屑,“我从没用过任何提高成绩的药物,没服用过人类生长激素,类似的药物我一个也没沾过,当然,他们有表达自己看法的权利,但我确实没做过。”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