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伍兹夜店继续打情骂俏 决心离婚不怕艾琳发飙

2010年05月05日08: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夜店继续打情骂俏 决心离婚不怕艾琳发飙

重归高尔夫球场的伍兹重新开始夜生活

腾讯体育讯 根据八卦网站Radar online的消息,艾琳带孩子回瑞典娘家之后,老虎又故态复萌了。他开始频频出入夜店,而且对每个来搭讪的女子都非常友善。据悉,老虎已经做好跟艾琳离婚的准备,所以也就不再有所顾忌。

根据该八卦网站透露,老虎泡夜店的次数远比人们知道的要多,艾琳离开家的第一晚,他就跟一帮朋友去了酒吧,并且玩到很晚。当时有很多人看到了老虎,但是那一次他并没有要求单间,而是跟大家混在一起。转天,他约了乔丹等人打高尔夫球,之后又去了夜店。

“老虎又恢复了以前那种生活方式,他开始晚上出去玩,跟之前的行为很像,而且他非常开放,也不介意跟女生调情。”一位了解老虎夫妇关系的人透露道,“他们夫妻已经没有任何交流了,艾琳不介意这些,也不想理会,她在享受自己的生活。”

更重要的是,老虎又开始跟夜店女郎搅在一起了。“女人还是像以前一样对他很有兴趣,每次他到了夜店,总是有女郎过来主动搭讪,老虎表现得非常友善,他不用再躲闪什么了。”但是,老虎却没有吃回头草的意思,据悉,他因为厌恶乔思林-詹姆斯总去他比赛的地方跳艳舞,所以给酒店施压,拒绝这位昔日情妇跟他住在同一酒店。

不过,知情人士也澄清,伍兹只是跟夜店女郎们交谈而已,并没有做任何出轨的事情,可能是对之前的丑闻还有所顾忌吧。“艾琳现在虽然还没有离婚,但老虎已经不想呆在家中傻傻等她回来。他想出去,想再过以前的逍遥生活,如果离婚的话,他肯定不会单身太久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