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艳星情妇表演艳舞惹恼伍兹 酒店不敢让她入住

2010年05月04日2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艳星情妇表演艳舞惹恼伍兹 酒店不敢让她入住

伍兹的艳星情妇。

腾讯体育讯 自从老虎复出之后,他每到一个地方比赛,虎女郎之一的乔思林-詹姆斯就会跟到当地去表演艳舞。这种行为终于激怒了伍兹,在夏洛特恐怖山谷赛的时候,当地丽思卡尔顿酒店拒绝詹姆斯入住,这位艳星怀疑是老虎从中做了手脚。

上周四,乔思林-詹姆斯从洛杉矶赶到夏洛特,她之前在丽思卡尔顿酒店已经预定过了,但是当她到达酒店的时候,却被对方告知这间房被取消了,而取消的原因是他们不想引起媒体过多关注。乔思林-詹姆斯非常愤怒,当她得知伍兹也在同一间酒店下榻的时候,就开始怀疑是老虎在从中作梗。

“一开始我预定房间的时候,他们(酒店)知道我的身份,也知道我入住可能会带来的轰动,但是他们当时并没有拒绝。为什么我来了之后才被告知不许入住呢?如果是因为老虎也住在这里,那大可不必。他虽然是明星,但犯了错误一样要承认。如果没有他,我不可能一个人幽会,我讲的都是事实。我没有背弃婚姻,而他却背弃了,这根本不是我的错。”

乔思林-詹姆斯认为,老虎是担心他们同住在一间酒店,又会被媒体揣测两人在私会,所以通过自己的关系向酒店施压,让他们取消订房。对于此事,乔思林-詹姆斯的律师格洛瑞亚-奥莱德表示:“酒店方面必须对此事做出合理解释,没有任何一个想要入住的客人应该遭受这种待遇!”

到目前为止,老虎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丽思卡尔顿酒店也还没有道歉或者给予解释。乔思林-詹姆斯表示自己不介意等,反正老虎欠她的道歉也不止这一次,但是她对他用这种手段表示很失望。(太妃糖)

相关阅读:

动态:伍兹跟美剧男星分享情妇 乌奇捷利靠小三敲诈

   伍兹承认120名情妇 勾搭邻家小女孩激怒艾琳

关注:伍兹夫妇离婚前哨战打响 孩子归属成争夺焦点

   曝伍兹已密会离婚律师 婚姻破裂已无法挽回

花絮:男子恶搞伍兹被判2年缓刑 罪名违反食品安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