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伍兹夫妇离婚前哨战打响 孩子归属成争夺焦点

2010年05月04日1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夫妇离婚前哨战打响 孩子归属成争夺焦点

艾琳带着孩子回娘家

腾讯体育讯 根据八卦网站Radar online的消息,艾琳继续在瑞典享受假期。当地时间周一,她带着查理和萨姆去私人公寓探望母亲。该网站透露,艾琳已经找过律师,称绝不会把孩子的抚养权交给老虎。

艾琳妈妈住在瑞典北部耶夫勒,那是个古老的城市。由于前一天在路上慢跑被狗仔队拍到,所以处于安全考虑,这一次艾琳带了保镖一同前往。这位前瑞典名模看得出来精心打扮过,两个孩子也很乖巧,一行几人离开艾琳的住所之后,很快上车离开。

此前Radar online曾经报道,老虎已经找了杰夫-费舍尔作为律师商讨离婚事宜,除了高额分手费,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也是这对夫妇争夺的焦点。按照美国法律,品行良好且拥有固定经济来源的一方,比较容易得到孩子的抚养权。而像老虎之类的名人,自然不用担心钱的问题,但是全世界皆知的偷情丑闻想必会让老虎的印象分大打折扣。

而艾琳在这方面则拥有更多优势,两个孩子跟她在一起相处的时间更长,而且老虎在公众视线消失的这段时间,媒体拍到大量艾琳接送孩子上学的画面。而且儿子查理只有一岁多,正是需要母亲照顾的时候,法官考虑到这一点很可能把孩子判给妈妈。更重要的是,一旦离婚,艾琳便可以从老虎那里拿到大笔赡养费,经济也不成问题。

老虎找律师的行为显然没有影响到艾琳,她依旧像往常一样在瑞典享受假期,而且没有对离婚事宜发表任何看法。不过据她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艾琳早已经跟律师确定过,对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是势在必得。而且艾琳已经下定决心,离婚之后准备带孩子们回瑞典生活。

(太妃糖)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