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篮协周五召开通气会 邓华德抵京待接男篮帅印

2010年04月29日2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9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中国篮协正式通知媒体记者,将于4月30日上午十点召开媒体通气会。此前被热炒的上海洋帅华德已经抵京,明日的通气会被视为篮协宣布邓华德正式接任男篮主帅的信号。

被爆出将出任中国男篮新任主帅前,邓华德原定于4月27日结束休假返沪。然而自4月19日被爆出赴京与篮协密谈接任郭士强成功后,邓华德的行程就变得异常神秘,并没有按照原计划27日返回上海,而是于昨天抵达北京。中国男篮被爆换帅风波28天后,明天的通气会,中国篮协将正式给出说法。

而对于目前还顶着“中国男篮主帅”头衔的郭士强仍然身在沈阳,带领辽宁队训练,丝毫没有前往北京赴会的意思,深感大势已去的郭帅从昨天开始索性将手机转入语音信箱,回避媒体的狂轰乱炸。

据相关人士透露,邓华德与篮协的合同将签到2012年奥运会结束,他接下来要面对的是8月底在土耳其开战的男篮世锦赛以及11月底的广州亚运会。而在2011年他还有一项最重要的任务,那就是争夺男篮亚锦赛冠军,拼抢2012年伦敦奥运会门票。如果男篮无法在亚锦赛上取得冠军,失去进军伦敦奥运的机会,邓华德的合同就将终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