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主帅侯选人任东莞主帅 邓华德接手成事实

2010年04月29日1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9日,东莞新世纪男篮教练组完成重组,前中国男篮顾问布莱恩-戈尔顶替孙军出任主帅,李群任助理教练,前任主帅孙军则成为俱乐部总经理。

对于孙军出任总经理让位戈尔一事,俱乐部高层士否认了人员变动是因为成绩欠佳的说法,“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是培养新人,并没有成绩上的要求,投资人并没有责怪孙军带队成绩不佳,而且这个赛季在外援问题上遇到的不顺,也不应该让孙军一个人来抗。”

随着戈尔接替孙军出任东莞男篮一事的确定,无疑证明着华德接手中国男篮更进一步。中国篮协曾找过戈尔来接任男篮主教练,但是先后都被拒绝,继而引出重磅消息,戈尔将成为新赛季东莞新世纪主教练,孙军当俱乐部总经理。

随后在常规赛结束前,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就亲自前往上海,邀请邓华德担任主教练,虽然被上海体育局明确拒绝,俱乐部也不想邓华德因为中国男篮而分心。接下来,电话给回国休假的中国男篮顾问,前澳大利亚主教练戈尔。戈尔的心动,随后回去找东莞梁老板请示,但是被东莞一口就给回绝了。

东莞球队内部人士透露,戈尔已经被任命为东莞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俱乐部并不想让他因男篮的烂摊子而分心,并且梁老板一口就回绝:“就是不同意,”理由回绝几乎和上海队相同。另外,随着戈尔担任主教练,东莞俱乐部高层也做调整,孙军成为球队总经理全面负责训练和比赛的监督工作,两年后仍然有可能回到主教练岗位上,原总经理李安的新头衔是董事长。

这位俱乐部人士继续表示:“你看中国男篮目前情况还会有戏吗?现在谁愿意接手这个烂摊子啊。”当戈尔问老板的去不去的时候,志在让东莞新世纪在未来3-4年内成为国内篮球新霸主的梁老板,当然是不会同意的。而且老板也明确表示:“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当好主教练。”

如今,中国篮协与邓华德“联姻”,当事人一方中国篮协虽然一直保持着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但总算掌门人站出来,说了几句话。但另一当事人邓华德却因为一直在美国度假而人间蒸发,成功躲避了媒体的追击。(杨道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