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球衣销量力压詹姆斯 蝉联NBA销售榜冠军

2010年04月28日16: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球衣销量力压詹姆斯 蝉联NBA销售榜冠军

科比詹姆斯的比较已经不仅仅限于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个人数据和湖人的战绩都受到了影响,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球衣销量,据最新数据统计,科比本赛季的球衣销量依然高居榜首,这也是他连续两个赛季称雄球衣销量榜。

本赛季NBA球衣销量排行榜前五名的分别是湖人的科比,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公牛的德里克•罗斯以及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

科比在湖人队的队友保罗•加索尔的球衣销量排名第14,从球队的球衣销量数字来看,洛杉矶湖人也是高居榜首,这也是过去八个赛季以来他们七次销售量夺冠。凯尔特人排名第二,紧随其后的是骑士,公牛以及尼克斯。

虽然准确的数字还未出炉,但按照NBA官方的统计,本赛季球衣的总销售量比上赛季增加了20%左右。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