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低迷詹姆斯拒绝评论 谈前景只大赞贾米森

2010年04月26日22: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季后赛如火如荼,关于勒布朗和科比的对比暂时偃旗息鼓,不过当骑士凭借詹姆斯的超级三双客场取胜,在首轮季后赛以总比分3比1领先率先拿到赛点时,科比低迷的表现略显暗淡无光。不过当媒体询问皇帝如何看待科比上一场的失常表现时,詹姆斯则是严肃的表示自己无权评论。

在客场战胜公牛之后,新闻发布会上“皇帝”的心情相当的好,他飙到了对于球队努力的赞许,他说道:“第三节那个远投压哨球,很提士气,也让大家更有信心。这场比赛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我们球队现在都把每一场比赛当作最后一场比赛来打,但是也没有必要惊慌。因为在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控制了局面。”

当然,比赛获胜“皇帝”自然居功至伟,不过拿下24分7个篮板的贾米森同样是功臣,詹姆斯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他打得非常好,他的能力不仅在于得分,还在于突破,防守,他可以在外线很好地防守。这场比赛,他的手感很好。”

在比赛的第四节,詹姆斯再度成为关键先生,而在前一天湖人雷霆的第四场比赛中,“飞侠”科比的表现形同梦游,第四节甚至没有登场。当媒体试着询问科比的失常时,詹姆斯态度很谨慎,也拒绝评论科比与湖人的表现,“我看过这场比赛,科比是很好的球员,他们与我们的体系完全不同,系列赛也是迥然不同,所以我不好说什么,我也无权评论,我想得就是帮助球队做更好的准备。”(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