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杜兰特羞辱科比 公牛三英压詹姆斯

2010年04月23日1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进入到了首轮第三场比赛阶段,在今天总共有三场比赛进行。最终东部冠军克里夫兰骑士客场惜败给芝加哥公牛的同时,西部冠军洛杉矶湖人也在俄克拉荷马雷霆的主场吃到了败仗,而另外一场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客场大胜波特兰开拓者赢回了主场优势。随着三场比赛的全部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自然随之诞生。

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

罗斯今天究竟有多好?26投13中狂砍31分,送出7次助攻没有一次失误,彻底的将联盟常规赛冠军的外线打成筛子,比赛中命中的关键球不计其数……罗斯是不是联盟最好的控卫,没有人敢说,但是就今天骑士和公牛的比赛来看,也许说他是联盟中进攻性和组织性结合的最为完美并且最有潜力的球场指挥官,应该不会有太多人反对。

得分后卫:科克-辛里奇,芝加哥公牛

辛里奇今天的超高效率令人惊叹,作为一位手感一贯不算很好的双能卫,今天12投9中拿下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他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屡屡建功,为球队赢得了一场捍卫尊严的胜利,也让人们重新对这位03届黄金一代的优秀控卫加深了一些已经淡漠的印象。

前锋一: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虽然詹姆斯全场比赛依然砍下了3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这样极其华丽的数据,但是他关键时刻的两次失误终于还是葬送了球队的胜利。一场失利不能掩盖詹姆斯的光芒和华丽,但是只有认识到自己的问题,这位超级巨星才有可能让自己和球队变得更加出色和所向披靡。

前锋二: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虽然24投8中的杜兰特再度频繁的打铁让人有些不悦,但是另一方面他也用19个篮板来作为对于自己手感不佳的补偿,成为了NBA自从有详细数据统计以来最为年轻的拿下“29分19个篮板”的球员,而这样的成就,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都不曾达到。

中锋:乔科姆-诺阿,芝加哥公牛

最佳阵容中公牛占据了其中三位,这并不是对他们的偏袒,只是他们确实应该获得如此高的肯定。对于一位轻松的打爆了沙奎尔-奥尼尔,全场掠下10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年轻中锋而言,诺阿确实有他可以猖狂的资本。(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