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琳给自己表现打90分 夺三冠却言细节不够好

2010年04月26日21:00华奥星空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绍兴4月26日电(记者 李旭)张琳第三次站上冠军领奖台,但是他的脸上没有灿烂笑容,“这次比赛拿不拿冠军并不重要,主要是用来检验训练中的东西。可是比赛中一些细节没有做好。”

1500米自由泳决赛被安排在今晚最后一项,也是整个冠军赛的压轴大戏。张琳没有让现场的粉丝的巨大欢呼声徒劳,虽然在前1000米还被上海小将戴骏纠缠,但在最后后半程逐步发力,以15分00秒39的成绩夺冠,领先戴骏将近6秒。

“之前去美国前目的是针对100和200的短距离,其实到了那边是短距离和长距离结合的,所以我觉得今天游得还算满意。”当被要求给今晚的表现打分时,张琳亮出了90分,“今天还好吧,给自己打90分。那10分差在细节,有些细节不太好。”同样的,对于在整个冠军赛中的亮相,张琳也是给出了90分,“有好有坏。好的方面就是400还算满意,其他两项(200自、1500自)稍微差一些。”

虽然90分并不低,但站在领奖台上的张琳脸上显得有些“沉”,张琳不否认这一点,“拿不拿金牌次要,主要还是想通过比赛检验训练上的东西,但是这次比赛体现得不完善,所以感觉不好。”张琳最遗憾的是在“转身”环节,“在美国的时候练得比较多,客这次比赛做得比较差,包括今晚的比赛。”

成绩上有没有打破纪录不是张琳在意的,却是外界所关注的。三项成绩并没有特别抢眼之处,有声音议论与是不使用快速泳衣所致,张琳自己不这么看。张琳说:““通过这次比赛其实可以说明不用鲨鱼皮,没有太大影响。成绩没有以前好,不仅仅是一个原因。”他的主管教练陈映红则认为,张琳此前并没有太多的专项训练因此难免在比赛时节奏不太好,“对于他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比较满意。”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