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全国赛张琳自评90分 没破纪录无关禁穿鲨鱼皮

2010年04月26日2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6日绍兴讯(记者 李喆)今晚是全国游泳冠军赛最后一日的比赛,张琳参加的1500米自由泳决赛也排在了最后一项,人气王的顺利摘金再度带动起全场的气氛。总结自己的表现,三冠王给自己打90分。

孙杨远赴澳洲训练,国内长距离项目上就更少能有人对张琳构成威胁,本场比赛也是选手们实力的真实反映,张琳在最后五百米发力,还有两百米的时候就已经锁定了冠军。尽管如此,登上领奖台的张琳似乎并不开心,笑容也较往日少了很多,当然原因肯定有游完1500米后的疲惫,记者也注意到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汗流满面,不过更重要的原因是,三冠王对今晚的表现并不满意。

“只能说还好吧,打分的话我给自己打90。”张琳认真地说,“其实成绩对我来说没什么所谓,拿不拿金牌不是最重要的,今晚的比赛中在细节方面还有差距,没能把想比的东西都比出来。”总结自己五天来在三个项目上的整体表现,张琳依然给自己打了90分,“400自比较满意,其它两项比得比较差,以后要再调整。”

本届冠军赛是国际泳联禁止快速泳衣后,国内第一项赛事,脱去鲨鱼皮的选手们没能在绍兴刷新任何纪录,对此张琳认为鲨鱼皮和纪录之间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这个问题大家问过很多次,我还是觉得,穿不穿鲨鱼皮对我来说没有影响,没能破纪录还是因为有些方面没有发挥好。”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