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联杯海宁火线复出遭逆转 比利时苦战终晋级

2010年04月26日0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消息,2010年联合会杯世界一组附加赛今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比利时天后海宁火线复出,但是最终输给了爱沙尼亚队的卡内皮,幸好维克梅耶尔在单打比赛中的胜利帮助比利时队提前确保了晋级资格。与比利时一同晋级的还有法国队、澳大利亚队和斯洛伐克队。

比利时3比1爱沙尼亚

比利时队在首日比赛中取得大比分2比0的领先,不过主将克里斯特尔斯在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脚,今日的比赛中只能由海宁临时顶替——海宁在之前已经宣布因为手指的伤势将退出本次联合会杯单打比赛的争夺,在回到赛场上之后,海宁还是显得有些不适应,今日她在经过三盘苦战之后以7-6(6)、4-6和3-6惨遭对方的卡内皮逆转,比利时队丢掉了确保胜利的一分。好在随后的第四场单打,比利时队的维克梅耶尔顶住压力,通过三盘苦战以2-6、6-1和6-1逆转击败对方的阿尼,帮助球队以大比分3比1提前锁定了晋级资格。

德国2比3法国

这是本次附加赛中实力比较均衡的一场较量,两队在首日比赛之后战成了1比1平。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德国队的佩特科维奇直落两盘以6-1和7-6(2)击败对方的雷扎伊,帮助主场作战的德国队取得大比分2比1的领先,但是法国队的帕门蒂尔在第四场比赛中直落两盘以7-6(4)和6-4击败德国队的格尔加斯,将双方的总比分追成了2比2平。关键的双打比赛中,法国队的科琳和科内特组合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德国队的巴罗伊斯/佩特科维奇,帮助法国队在客场在大比分3比2逆转成功,获得了下赛季参加联合会杯世界一组比赛的资格。

乌克兰0比5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队在首日比赛之后取得总比分2比0的领先。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澳大利亚队的头号单打斯托瑟直落两盘以7-6(4)和6-3击败对方的克切诺克,帮助球队提前锁定了比赛的胜利。随后的比赛已经失去意义,结果澳大利亚队又连下两城,最终以总比分5比0横扫对手获得了明年联合会杯世界一组的参赛资格。

塞尔维亚2比3斯洛伐克

这次本次附加赛整体实力最高的一场较量,首日比赛两队战成了1比1平。今日首场单打比赛,斯洛伐克队的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直落两盘以7-6(2)和7-5击败塞尔维亚的头号单打扬科维奇,将对手逼入到一个非常被动的境地中。不过塞尔维亚的小将约万诺夫斯基随后顶住压力,直落两盘以6-1和7-6(4)击败对方的莱巴里科娃,将双方的总比分追成了2-2平。关键的双打比赛中,塞尔维亚队的扬科维奇和约万诺夫斯基组合连丢两盘以4-6和3-6不敌对方的汉图楚娃和莱巴里科娃组合,最终塞尔维亚以大比分2比3不敌斯洛伐克队,痛失明年联合会杯世界一组的参赛资格。(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