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联杯半决赛斯齐亚沃尼送蛋 意大利2-0捷克

2010年04月25日0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0年联合会杯世界组今日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意大利坐镇出场迎战捷克队,在首日比赛中,意大利队凭借佩内塔和斯齐亚沃尼两人在单打比赛中的胜利取得总比分2比0的领先。

佩内塔2比0赫拉德卡

首场比赛由意大利的老牌美女佩内塔迎战对方的赫拉德卡,目前世界排名为第15位的佩内塔实力明显在对方之上,不过她的开局打得不是十分顺利,首盘比赛就被对手两次完成破发一度以1-4落后,不过意大利美女随后很快展开大反击,她三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以6-4逆转拿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激烈,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只保持得不是很高,前10局中两人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佩内塔随后依靠机警的接发球再次取得破发,最终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帮助意大利队拿到第一分。

斯齐亚沃尼2比0萨法诺娃

第二场比赛由意大利队的老将斯齐亚沃尼迎战对方的头号单打萨法诺娃,斯齐亚沃尼在红土赛场上的实力要明显超过对手,首盘比赛斯齐亚沃尼在一发得分率上以79%-41%领先,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8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在连下6局之后以6-0送了对方一个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斯齐亚沃尼的优势依然明显,萨法诺娃孱弱的底线技术无法给意大利老将制造真正的威胁,尽管捷克姑娘奋力破掉了对手1个发球局,不过斯齐亚沃尼在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帮助意大利队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明日的三场比赛意大利队只要再胜一场,她们就将击败对手挺进本年度联合会杯的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将由美国队迎战俄罗斯队。(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