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联杯半决赛神仙姐姐和小将各下一城 美俄战平

2010年04月25日10:32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杯半决赛神仙姐姐和小将各下一城 美俄战平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联合会杯半决赛美国队主场迎战俄罗斯队的比赛结束了第一日的争夺。“神仙姐姐”埃琳娜-德门蒂耶娃和梅兰妮-奥丁各拿一分,俄罗斯队与美国队在首日战成1-1平。

率先上场的18岁小将奥丁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取得了开门红,以两个6-3战胜了俄罗斯队的阿拉-库徳亚特塞娃。第二场单打比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德门蒂耶娃以6-4、6-3击败贝斯妮-马特克-桑兹,为俄罗斯红粉军团扳回一分。

第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31位的奥丁迎战库德亚特塞娃。两盘比赛,奥丁都是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实现翻盘。第一盘,她以1-3落后俄罗斯姑娘,第二盘时0-2落后。比赛中,奥丁得到了20多位好友和家人的助阵。库徳亚特塞娃是首次征战联合会杯。

“我觉得自己打得很好,很稳定…在首盘刚开始的时候有些波动,但我觉得收官真的很好。”奥丁说道。

美国队队长玛丽-乔-费尔南德兹在评价奥丁的表现时说道:“显然她很喜欢在这种氛围中打球,她喜欢她的球迷们。”

奥丁和球迷们的配合相得益彰,观众的加油让她充满了斗志。虽然开局慢热,但她在首盘三次破了对手的发球局。

“我错过了一些机会。我知道自己能够打好。接着她开始出现一些失误,而我则越来越好,变得更有进攻性。”

谈到周日与德门蒂耶娃的对抗,奥丁说:“我会把明天的比赛看作是和平常的一样。现在我已经两次和埃琳娜交手。我们打得都很好。”

奥运会女单冠军德门蒂耶娃利用对手43次非受迫性失误,赢下了第二场单打比赛。马特克-桑兹的世界排名只有129位,而俄罗斯名将是第6位,相差悬殊。

“她想打出一些水平很高的击球,直接得分。对我而言,比赛并不容易,因为我们是0-1落后。当你想取胜时往往就会有很多压力。这场胜利对我来说并不轻松。”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门蒂耶娃谈到了与奥丁的碰面。“我觉得与梅兰妮也将是一场硬仗。”

“我认为这种场地更加适合她的打法。”

“体力上来说,她看起来很健康…明天我要从一开始就打得很有进攻性,尝试不要给她放球,我知道她在底线附近感觉会很不错。”

周日将进行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胜者将晋级到11月的联合会杯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以2-0领先到访的捷克队。弗拉维雅-佩内塔和弗朗西斯卡-斯齐亚沃尼为意大利取得了胜利。

佩内塔以6-4、7-5击败了露西亚-赫拉德科卡,而斯齐亚沃尼以6-0、6-2轻松战胜露西亚-萨法洛娃。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