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联杯半决赛意大利5-0横扫捷克 昂首晋级决赛

2010年04月25日2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2010年联合会杯世界组今日继续半决赛的争夺。意大利坐镇出场迎战捷克队,在第二个比赛日中,意大利队继续首日比赛的连胜势头,最终再下三场以5比0横扫对手,成功挺进决赛。决赛中意大利队的对手将是美国队和俄罗斯队之间的胜者。

佩内塔2比0科维托娃

首日比赛意大利队凭借佩内塔和斯齐亚沃尼的胜利取得总比分2比0的领先。今日首场比赛由目前世界排名为第15位的佩内塔迎战对方的科维托娃,首盘比赛两人的争夺十分激烈,前12局中两人各自破发2次战成6-6平,抢7局中佩内塔以小分7-3战胜对手。第二盘比赛中,眼看大势已去的科维托娃已经失去了抵抗的信心,佩内塔挽救了对手全部三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帮助意大利队以大比分3比0击败对手,昂首晋级决赛。

埃拉尼2比0赫拉德卡

第四场单打已经失去意义,意大利队没有再派出自己的主将斯齐亚沃尼,而是改由埃拉尼出赛迎战对方的赫拉德卡,埃拉尼全场比赛的一发得分率高达65%,而赫拉德卡全场发出6记双误,一发得分不到对手的一半。尽管捷克姑娘奋力完成了2次破发,不过埃拉尼在10个破发点上5次破发成功,最终仅仅用了1小时18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对手,帮助意大利将大比分扩大为4比0.

双打:埃拉尼/斯齐亚沃尼2比0赫拉德卡/皮斯切克

最后的双打比赛中,意大利队没有放松的意思,继续派出埃拉尼/斯齐亚沃尼的强大组合,迎战对方的赫拉德卡/皮斯切克,首盘比赛意大利组合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很快就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埃拉尼/斯齐亚沃尼开局后又很快完成2次破发取得局分4-1的领先。第5局意大利组合轻松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第6局埃拉尼/斯齐亚沃尼再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帮助意大利队将双方最终的比分锁定在完美的5比0。

决赛中意大利队的对手将是美国队和俄罗斯队之间的胜者。(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