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努轻伤不下火线 鼻骨骨折仍不会缺阵第四战

2010年04月25日1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ESPN消息,在牛马大战第三场中,吉诺比利在一次防守中鼻子被诺维斯基的肘部击伤,赛后经过检查,阿根廷妖刀鼻骨骨折,不过据最新传来的消息,吉诺比利不会因此缺阵第四场比赛。

吉诺比利是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当时诺维斯基在一次上篮肘部打到了马努的鼻子上,当慢镜头给到吉诺比利时,他的鼻梁骨也开始出现渗血的情况,此后吉诺比利下场进行临时治疗,而他在5分钟后即再度归来,重新回来后的吉诺比利依旧勇猛,他在第四节单节砍下了11分,为马刺立下了汗马功劳,赛后波波维奇也赞扬吉诺比利轻伤不下火线,而邓肯则是开起了玩笑:“他有个强硬的鼻子,所有人都知道他会回来的。”

如今牛马大战激战正酣,而吉诺比利毫无疑问是马刺后场的尖刀,自赛季伤愈以来,吉诺比利的状态愈发骁勇,他的稳定性在某些时候甚至超过了邓肯,而吉诺比利不会缺阵第四场对马刺而言无疑是个利好消息。(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