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努5失误成马刺罪臣 巴特勒22分替天王分忧

2010年04月19日1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马刺本赛季之所以能杀进季后赛,吉诺比利无疑是最大的功臣,马刺正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才完成最后的冲刺。吉诺比利在今天小牛对阵马刺的季后赛中延续了自己的表现。与此同时,作为小牛队赛季中的强援巴特勒也发挥出色,大有和吉诺比利针锋相对的意思。吉诺比利全场比赛得到26分6助攻,但是他也有5次失误,巴特勒得到22分6篮板,成为诺维茨基的得力助手。

比赛开始之后,因为双方都防守得很紧,所以双方都用突破进行攻坚。小牛队这边由巴特勒担任攻坚任务,他获得了小牛队前8次出手中的4次,而巴特勒这4次出手全部是冲击内线,其中3次获得成功。小牛队之前本来是由约什-霍华德担任这个任务的,但是霍华德无休止的伤病和场外麻烦让他被交易出队。

如今在巴特勒加盟小牛之后,他成为一个更加健康和强壮的霍华德,所以他和海伍德一起给小牛队带来冲击总冠军的希望。巴特勒除了在开局阶段发挥不错之外,他在第二节和第四节都有出色发挥。 第四节开始不久,巴特勒先是中投得分,接着又接巴利亚传球,外线投中三分,帮助小牛队81-69扩大比分

不过,在巴特勒发挥出色的同时,吉诺比利也不甘示弱。和小牛队类似,马刺开局有些被动,也面临攻坚战的问题,吉诺比利的一次次进攻,总让马刺紧咬小牛。因为开局邓肯接球困难,而小牛队又扩大防守,所以吉诺比利只有靠个人能力独撑马刺,让马刺在比分上紧咬小牛。

第二节进行到7分22秒的时候,小牛队32-27取得领先,眼见他们即将拉开比分。吉诺比利一条龙运球到前场,面对对手的防守,他先是做出一个突破假动作,然后电光火石之间过掉对手,面对丹皮尔轻松突破到底线左手上篮得分,再次帮助马刺迫近比分。这个球其实是吉诺比利全场攻坚作用的体现。

吉诺比利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就得到15分,不过,他也有3次失误。吉诺比利全场比赛下来一共出现5次失误。而马刺最终之所以输球,失误过多是主要原因之一。吉诺比利之所以出现3次失误,主要是因为当他在场上的时候,他实际上是马刺的实际组织者,所以遭遇到小牛的重点防守,这样就难免出现失误。(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