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伤病汇总:马努鼻梁骨折 罗伊强势复出射太阳

2010年04月25日10: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除了球员在场上的发挥,伤病问题也是影响各队季后赛走势的关键因素。开拓者领袖携法国悍将双双复出,阿根廷妖刀鼻骨折今日欲做检查,韦德脚伤无大碍。如下是具体伤病分析:

罗伊联手巴图姆复出率队扳平总比分

膝盖手术并没有让罗伊从此退出季后赛,而且可以感觉到他恢复的还不错,在今日球队主场对阵太阳的季后赛第四轮比赛中玫瑰花园领袖携手队友巴图姆上演王者归来的拿手好戏,前者全场砍下10分暂且不说,甚至再现杀手本色最后关键时刻连得5分,最终帮助球队96比87大胜对手,将总比分扳为2平。

阿根廷妖刀鼻骨折今日欲做检查

马刺队后卫吉诺比利在昨日对阵小牛的比赛中鼻骨骨折,不过在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处置之后他就回到了球场继续比赛,并且有上佳表现全场拿到了15分5篮板7助攻3抢断。他会在当地时间周六对受伤的鼻子做CT检查。

韦德脚伤无大碍

在昨天热火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韦德惨遭不幸在最后的11秒左腿不慎受伤。韦德当时投失了一个三分球,慢镜头回放显示,韦德在落地时左脚踩到了雷·阿伦的右脚,随后韦德痛苦地躺在地板上,并且没有在最后11秒钟回到球场上。不过据知情人士透漏,伤情并不严重,基本不会影响闪电侠下一场比赛。

飞侠带伤上阵拒绝沉沦

科比的心高气傲在联盟里有目共睹,不过伤病的困扰还是大大的限制了他的发挥。“飞侠”表示他如今的伤情尚未达到百分之百的痊愈,手指挫伤、左脚踝疼痛,以及右膝盖承重超负荷,这些都导致科比在进攻当中没法打出自己的真实状态来。不过倔强的科比还是不愿意像伤病低头,在谈到更关键的第四战时,科比表示他拒绝沉沦。“你必须拿出和平时有不同的表现才行,我现在还没处于自己的下滑期呢。”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